close

6573423_R.jpg

這是本好書,因為他寫的內容完整

這是本好書,因為他都寫成功的一面而不是甘苦的一面

但這是一個讓我一頭問號的人

你真的很難想像書中寫得這麼好的人會笨到去跟韓國瑜一起選舉

跟著韓國瑜一起爛掉

你會搞不懂這本書到底是講的是真的還是假的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我是分隔線

以下是沒有情緒性的介紹

本書介紹張善政當副總統候選人前的人生

對於求學的部分美國那一段講得不多,也講得很順利

國高中小學的求學部分則是講得比較詳細和甘苦

有關家庭的介紹等也是毫不保留

也交代了為何會放棄美好的台大職缺

雖然我也不懂他去國家電腦中心有帶給後輩有何改變等等

後來去acer 去 google等等到他進入行政院的事情都有介紹到

也寫了他對台灣官場的感受和不滿

 

只是

看到他因為母親住院的部分而開始批評政府長照時

我他媽的一頭問號

你兩年前才在當行政院長

你之前不也什麼都沒做

然後被路上哪個孝子正在痛罵中呢?

 

我只能說他是個很聰明心腸很好的人

但他的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的毛病真的是相當的嚴重

雖然每個人都是有缺點的

但他這項缺點反而毀了一個完美的自己

 

arrow
arrow

    PH小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